這兩個星期大家都在想怎樣移民…其實移民有很多方法,但全部都不容易。最簡單當然是找一間願意把你調去其他國家的公司,但這機會率太低。如果你夠年輕,可以嘗試去讀書,用畢業生身份去找工作,只要有公司肯擔保你拿visa就可以留下來,但這好像是有限時間的,找不到工作就要回家。工作假期都可以,你有一年時間去找工作,雖然我覺得也是很難,但還真是有人做到。投資移民就不說了,反正我是沒這麼多錢😒我是技術移民,這是最難(不算投資移民)但是最有效的。我們申請過澳洲和紐西蘭的技術移民,結果只有紐西蘭成功。澳洲是因為人太多而且收緊了名額,排隊一輩子都不可能輪到😞(除非你分數很高)。紐西蘭我們申請半年就有通知了,但也開始收緊名額了。所以說,想移民的要趁早,因為早期移民比較容易,現在是你想走也走不了…
